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全国拥有规划许可的住宅热点地区

2023-10-08 15:14:37 房产
导读 已获得规划许可的待售房产比例最高的是英格兰东南部,几乎十分之三(28.2%)已准备好开发。已经获得许可的房产对于想要扩建或翻新的投资者来...

已获得规划许可的待售房产比例最高的是英格兰东南部,几乎十分之三(28.2%)已准备好开发。

已经获得许可的房产对于想要扩建或翻新的投资者来说很有吸引力,尽管它们在英格兰的平均房价溢价为 12%。

Searchland 分析了获得规划许可的可出售房产的比例,以及购买此类房产的溢价。

英格兰东部是另一个供应强劲的地区,1,787 套房屋中有 20.5% 获得许可。其次是西南地区,占该地区 1,769 处房产的 20.3%。

在东南部、东部和西南部之外找到可开发的房产要困难得多,因为比例次低的是东米德兰兹,那里只有 8.4% 获得许可。

可开发的房产很少且价格昂贵

如果您是东北部的开发商,那么要找到已获得规划批准的房屋要困难得多,因为只有 1.8% 的待售房产属于该类别。

该地区的溢价也最高,因为这些房产的成本比未经规划许可的同等房产高出 22.0%。

这凸显了一个总体趋势,即在缺乏规划许可房屋供应的地区,您必须支付更多费用才能购买如此稀有的东西。

事实上,在伦敦,只有 3.2% 的家庭拥有许可,因此您必须多支付 20% 的费用。同样,在约克郡和亨伯河,只有 5.0% 的房屋获得批准,因此溢价也高达 20%。相比之下,英格兰的典型保费为 12%。

在一些获得许可的房产供应充足的地区,价格差异可以忽略不计。

例如,在西南地区,20.3% 的房屋属于此类,购买可开发房屋的成本仅高出 2%。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