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随着降温持续哈利法克斯8月份平均房价进一步下跌5000英镑

2023-09-28 15:09:14 房产
导读 哈利法克斯今天上午发布的数据更多地揭示了我们对陷入困境的房地产市场的预期,该市场面临着价格持续下行的压力。国家和地区房价去年,英国...

哈利法克斯今天上午发布的数据更多地揭示了我们对陷入困境的房地产市场的预期,该市场面临着价格持续下行的压力。

国家和地区房价

去年,英国所有国家和英国九个地区的房价均出现下降。然而,据该银行称,事实证明,北部地区通常比南部地区更具弹性。

买家面临着寻找更多存款和支付更高每月还款额的需要,这意味着东南部地区的跌幅最大。房价每年下降-5.0%,平均房价为379,565 英镑。

威尔士在大流行引发的太空竞赛中房地产价格涨幅最大,但去年房地产价格下降了-4.7%(平均房价为212,967英镑)。

北爱尔兰的房价每年下降-1.5%,平均房价为 182,700 英镑。在苏格兰,去年房地产价格仅下跌-0.6%,是英国跌幅最慢的。苏格兰的房价目前为 201,932 英镑。

伦敦仍然是英国购房成本最高的地方,平均房价为

529,814 英镑。然而,由于价格比去年下降了-4.1%,以现金计算,该地区的跌幅是所有地区中最大的(-22,777 英镑)。

Halifax Mortgages 董事 Kim Kinnaird 表示: “在经历了一段相对稳定的时期后,英国房价 8 月份再次下跌,月跌幅为 -1.9%,为去年 11 月以来的最大跌幅。目前平均房价为 279,569 英镑,自 7 月份以来下降了约 5,000 英镑,回到了去年初的水平。

“按年计算,价格下跌-4.6%,是自2009年以来最大的同比跌幅,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相对于去年夏天创纪录的高房价而言的。

“可以公平地说,尽管利率上升抑制了买家的需求,但今年迄今为止,房价的弹性比预期更强。

“然而,加息总是存在滞后效应,我们现在可能会看到抵押贷款成本上升对房价产生更大的影响。当活动水平下降时,预计每月的波动性也会增加。下降,但总体下降速度仍符合我们对全年的展望。

“八月份市场活动水平放缓,虽然每年这个时候总是存在季节性影响,但考虑到六月和七月抵押贷款利率上涨的速度,这也不足为奇。虽然上个月这些情况确实有所缓解,但与近年来相比,利率仍然高得多。

“这很可能促使潜在买家推迟交易,希望未来几个月能够保持一定的稳定性,并进一步明确利率的未来方向。市场将继续重新平衡,直到找到买家对抵押贷款成本感到满意的平衡点。”高于过去 15 年的水平。

“我们确实预计,到今年年底和明年,房地产价格将面临进一步的下行压力,这与之前的预测一致。虽然目前的房主不会欢迎任何下跌,但重要的是要记住,价格仍比大流行前的水平高出约 40,000 英镑(+17%)。

“对于那些希望进入房产阶梯的人来说,这也可能会有所缓解。近几个月来,收入增长依然强劲,首次购房者的房价与收入之比从 2019 年 5.8 的峰值下降。 “去年 6 月升至 5.1。这是自 2020 年 6 月以来最实惠的水平,将部分抵消抵押贷款成本上升的影响。”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