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DALLE 3和OPENAI希望通过人工智能主导图像创作

2023-10-09 10:49:15 科技
导读 OpenAI 发布了其最新的艺术人工智能工具 Dall-E 3,该工具与其成功的聊天机器人 ChatGPT相结合,为更精致、更精心的艺术作品的创作提供...

OpenAI 发布了其最新的艺术人工智能工具 Dall-E 3,该工具与其成功的聊天机器人 ChatGPT相结合,为更精致、更精心的艺术作品的创作提供动力。

Dall-E 3 令人难以置信的改进

这一创新是通过自动扩展指令或“提示”来实现的,以便生成器接收详细且连贯的指令。

Dall-E 3 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能够简化发送到程序的文本的精炼过程,即“即时工程” 。用户现在可以通过 ChatGPT 的对话界面引入增强功能,消除以前所需的复杂性。

这一新工具有望以更容易理解的方式打开创造复杂人工智能艺术作品的大门,并且凭借其聊天机器人的出色能力,为 OpenAI 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做出贡献。

AI生成的图像充斥网络

这种由人工智能催生的奢侈艺术已经成为社交媒体日常景观的一部分。这要归功于一系列能够将文本转换为视觉作品的工具。

然而,在这个特殊的案例中,作品的创作得到了ChatGPT宝贵的艺术帮助。这个创新系统采用了简短的文本并对其进行了丰富,提供了如何准确有效地构图的详细说明。

这一突破不仅对于 Dall-E 项目本身,而且对于人工智能领域的生成艺术景观来说都代表着里程碑式的一步。Dall-E 这个名字融合了两个标志性人物:皮克斯角色 Wall-E 和艺术天才萨尔瓦多·达利 (Salvador Dalí),于 2021 年宣布并于 2022 年发布。

促进人与机器之间的交互

该系统基于一种算法,该算法由从各种在线来源获得的大量先前标记的图像提供。Dall-E 采用扩散模型来预测如何响应特定请求来渲染图像。

通过足够数量的输入数据,它能够生成复杂、连贯且美观的图像。Dall-E 3 的新颖之处在于它促进了人与机器之间的交互。

在典型情况下,实现这种复杂程度需要费力的工程过程,其中用户将逐渐尝试构建更复杂的请求。然而,在 Dall-E 3 中,ChatGPT 负责更详细地制定该消息。

Dall-E 3 能够根据以下要求创建出这张令人惊叹的图像:“用半透明玻璃制成的人类心脏的插图,站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央的基座上。”

“阳光穿透云层,照亮心灵,揭示出内心的小宇宙。“寻找自己内心的宇宙”这句话以粗体字刻在地平线上。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