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亚马逊宣布将人工智能集成到ALEXA和其他产品中

2023-10-09 10:49:14 科技
导读 亚马逊推出了对其虚拟助手Alexa 的改进,利用人工智能来实现流畅自然的对话。亚马逊设备的重要更新亚马逊在美国展示了其最新的家居产品,...

亚马逊推出了对其虚拟助手Alexa 的改进,利用人工智能来实现流畅自然的对话。

亚马逊设备的重要更新

亚马逊在美国展示了其最新的家居产品,包括 eero 7、新款 Fire Stick TV、重新设计的 Amazon Echo Show 8 2023 和新款 Echo Hub。在美国,得益于人工智能的力量, Alexa 将经历重大改进。

亚马逊开发了自己的大规模语言模型 (LLM),它允许人工智能自然地用人类语言回答问题和交互。这项创新有望将 Alexa 用户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在实践中,它类似于与类似于 ChatGPT 的人工智能开始对话,但通过我们家中已有的设备进行。

与 Alexa 的新交互

到目前为止,该功能是所有Amazon Echo 设备(包括旧型号)的免费预览版本。目前尚未明确该功能将来是免费还是需要付费。

第一个功能会激活对话模式,类似于我们在文本中使用 ChatGPT 时所经历的情况。它由“Let's Talk”命令启动,可以禁用以返回到与语音助手的标准对话模式。

在此模式下,无需在每句话后重复助手的名字,因为系统会识别出对话正在进行中。尽管如此,亚马逊领导人承认,这是Alexa首次尝试新体验,并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改进。

通过摄像头控制

Alexa 最显着的创新之一是能够在不提及设备名称的情况下开始对话或提出问题。这将通过利用带屏幕的 Amazon Echo 设备中的摄像头来确定我们是否在它们前面来实现。

该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让他们无需手势或言语即可使用 Amazon Echo 设备;只需看着它们并表达所需的问题或命令即可。

当然,这将要求相机始终解锁,这是一些用户可能更愿意避免的选择。

训练像人一样交谈

亚马逊利用人工智能改变了 Alexa 表达自己的方式。其目的不是修改声音,而是让助手能够以与人类类似的方式发出声音。

很快,人们就能以更丰富的方式与 Alexa 互动,包括笑声、停顿和认可的声音。从 2024 年开始,此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英文版本。

亚马逊为应用程序创建者开发了新工具,使他们能够使用 API来构建利用人工智能新功能的技能(Alexa 程序)。

Splash 的音乐创意

Splash 等应用程序将允许使用专门为音乐领域 训练的语言模型,直接从带有 Alexa 的设备创作音乐。

亚马逊还承诺创建强大的工具,旨在满足从失明到四肢瘫痪等各种残疾人的需求。

流媒体设备改进

亚马逊的流媒体设备已经进行了包含人工智能功能的更新。

用户现在可以使用遥控器向系统询问问题,例如请求播放某些类型的电影或过滤掉免费的电影,从而在 Fire TV 上提供更智能、更个性化的体验。

请求适合年龄的推荐或开始内容播放也是可能的。此外,该系统还具有完整的 IMDB 集成。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