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Molo推出全新限量版BTL系列

2023-09-28 15:09:13 房产
导读 Molo Finance 推出了新的限量版买房出租抵押贷款系列。据该贷方称,其标准产品的利率为 5.45% 起,两年固定利率,专业产品的利率为 5....

Molo Finance 推出了新的限量版买房出租抵押贷款系列。据该贷方称,其标准产品的利率为 5.45% 起,两年固定利率,专业产品的利率为 5.55%。

新的限量版产品采用标准的两年期固定利率产品,65% 和 75% LTV 的利率从 5.45% 起,收取 4.5% 的费用。专业和大型 HMO/MUFB 产品的价格上涨了 0.10% 至 5.55%。标准五年期固定利率产品也降低了 0.74%,专业和大型 HMO/MUFB 产品的利率从 6.55% 和 6.65% 起。

标准增强

除了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外,贷方还扩大了现有的投资组合买房出租标准,允许投资组合业主购买或再抵押其投资组合,最多可购买 50 套抵押买房出租房产。这是继今年早些时候更新的 PBTL 标准之后的结果,该标准允许 20 项抵押买房出租。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