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与学校相关的道路名称溢价高达91%

2023-09-28 15:09:13 房产
导读 受欢迎的学校学区有助于推高房价,但住在与学校相关的路名上也可能导致房价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 91%。这是根据个人房地产经纪人平台 eXp ...

受欢迎的学校学区有助于推高房价,但住在与学校相关的路名上也可能导致房价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 91%。

这是根据个人房地产经纪人平台 eXp UK 的最新行业洞察得出的,该平台分析了今年迄今为止已完成的 500 多笔与学校相关的道路名称的房产销售的售价记录。

研究显示,今年迄今为止,以校长名字命名的道路(例如什罗普郡的 Headmasters Row)房屋平均售价为 575,000 英镑,比英格兰和威尔士目前的全国平均售价高出 91%。

2023 年,与书籍相关的道路名称的平均房价为 501,000 英镑,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约 66%。

其他房产价值高于平均水平的与学校相关的道路名称包括 Playground (+39%)、Chalk (+27%)、English (+23%)、Primary (+11%)、Backpack or Satchel (+10%) 和测试(+10%)。

但并非所有与学校相关的道路名称都那么受欢迎。今年迄今为止,以与图书馆相关的道路名称(例如赫里福德郡的 Library Mews)出售的房屋平均售价为 257,250 英镑,比全国平均水平低 15%。

学校和教师相关道路名称的售价也低于国家基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