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租金供需失衡有望小幅企稳

2023-10-08 15:14:36 房产
导读 尽管租金成本不断上升,但自 2022 年 7 月以来,寻找房间的人数与可用房间的比例有所下降。SpareRoom 认为,这是过去两年的供需不平衡...

尽管租金成本不断上升,但自 2022 年 7 月以来,寻找房间的人数与可用房间的比例有所下降。SpareRoom 认为,这是过去两年的供需不平衡状况略有稳定的迹象。

上个月,英国的活跃租户与可用房间的比率为 5.6。伦敦的这一数字为 4.9,比去年下降了 1.1。总体而言,伦敦活跃租房者数量同比下降了0.2%,而直播间广告数量却增长了20.8%。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英国,寻找房间的活跃租房者数量增加了 7.5%,这对应于房间广告数量激增 19.5%。

7 月份,英国不活跃租房者数量环比增长 14.2%,而直播间广告数量环比增长 5.5%。这意味着环比仍供不应求,但同比失衡已趋于稳定。

SpareRoom 总监马特·哈钦森 (Matt Hutchinson) 在评论这些发现时表示:

“虽然英国各地的需求仍然超过供应,但夏季始终是租赁市场的繁忙时期,这些增长是可以预料的。2023 年 7 月的月度数据描绘了一幅不同的图景。尽管租房者的需求在上升,但可用房间比一年前要多得多,这意味着这些房间的竞争不那么激烈。我们希望,当我们在 9 月份进入市场高峰时,这意味着我们将看到比 2022 年更好的平衡。”

哈钦森继续说道: “我们从对租房者的调查中得知,许多人选择留在原地以避免租金上涨。这可以部分解释这种轻微的稳定,或者也许人们只是因为租金飙升而完全放弃伦敦,这可以解释伦敦的数据。租赁市场完全恢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与去年同期相比,情况似乎正在改善。”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