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新款T9便携式SSD速度是T7的两倍

2023-10-08 10:43:22 科技
导读 三星今天发布了一款新型便携式固态硬盘 (SSD)。便携式 SSD T9 通过 USB 3.2 Gen 2x2 接口提供高达 2,000 MB/s 的顺序读写速度...

三星今天发布了一款新型便携式固态硬盘 (SSD)。便携式 SSD T9 通过 USB 3.2 Gen 2x2 接口提供高达 2,000 MB/s 的顺序读写速度。SSD 提供 1TB、2TB 和 4TB 选项。

三星表示,T9 的速度大约是其前身T7(Engadget 之前评选的最佳便携式 SSD)的两倍。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写道:“USB 接口支持两条 10 Gbps 操作通道,提供 20 Gbps 数据传输速率,在传输高分辨率视频或大文件时提供更快的速度,有效节省创作者在视频编辑等繁重工作负载中的时间。”新闻稿。三星表示,它可以在近两秒内传输 4GB 视频,或在 12 秒内传输 90 分钟的 4K 录制内容。

该设备具有铝制机身和橡胶覆盖层。三星表示,这使其能够承受高达 9 英尺的跌落(比 T7 Shield 短一英尺)。该公司称该盖子非常适合热量控制和抓握时的舒适度。该 SSD 附带 USB Type C-to-C 和 USB Type C-to-A 电缆,并提供五年有限保修。

T9 与三星 Magician 软件兼容,可实现性能基准测试、安全功能和固件更新。该软件可在 Windows、macOS 和 Android 上运行。

三星便携式 SSD T9 现已在三星网站和零售合作伙伴(包括亚马逊)上发售。该驱动器的价格为 1TB 140 美元、2TB 240 美元和 4TB 440 美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