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将对Pixel8手机的软件支持延长至整整七年

2023-10-08 10:43:22 科技
导读 谷歌周三在Madeby Google 活动期间宣布,该公司已承诺为其 Pixel 8 手机提供整整七年的软件支持。至少与新的硬件或操作系统功能相比,...

谷歌周三在Madeby Google 活动期间宣布,该公司已承诺为其 Pixel 8 手机提供整整七年的软件支持。至少与新的硬件或操作系统功能相比,这对购物者来说可能并不是那么令人兴奋,但它使谷歌在竞争中遥遥领先,并且最终可能对消费者和环境都有好处。

此前,谷歌支持其手机的更新政策为五年(至少对于Pixel 6 及更高版本),这本身并没有什么值得嘲笑的。额外的两年时间不仅可以让消费者免于花钱购买全新手机,还可以避免一些老化的 Pixel 手机很快被扔进垃圾填埋场。据估计,仅 2022 年就有50 亿部手机被扔进垃圾桶,这可能会导致有毒化学物质渗入地下水以及其他相关危害。不可能说有多少消费者会充分利用 Pixel 延长的保质期,要么是因为他们渴望获得更新更好的型号,要么是因为(就像当今大多数智能手机一样)可修复性仍有不足之处。

无论如何,谷歌显然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并希望也对其一些竞争对手施加压力。苹果并未做出延长软件支持的硬性承诺,但其手机通常会更新五到六年。在 Android 方面,支持可能要严峻得多:Android Authority提供的一份详尽的制造商更新政策列表显示,大多数品牌只提供大约两年的支持,其中许多品牌拒绝承诺任何时间长度。三星是少数例外之一,该公司于 2022 年 2 月宣布将为其许多型号提供四代 Android 更新和五年安全补丁。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