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Pixel8和Pixel8Pro动手实践手机上的生成式AI和温度传感器

2023-10-08 10:43:22 科技
导读 在用Pixel 8 系列的预告片逗弄我们数周之后,谷歌现在准备向我们提供有关其最新旗舰产品的所有细节。该公司在周三的Made by Google 活...

在用Pixel 8 系列的预告片逗弄我们数周之后,谷歌现在准备向我们提供有关其最新旗舰产品的所有细节。该公司在周三的Made by Google 活动中宣布, Pixel 8和Pixel 8 Pro看起来与前代产品基本相同,但有一些关键区别。普通 Pixel 8 略小,这使得单手使用更方便。与此同时,Pro 型号拥有新的哑光饰面、升级的摄像头和有趣的温度传感器。

在 Pixel 8 系列中,我们还获得了该公司的Tensor G3 处理器、Assistant 改进,尤其是整整七年的 Android 和安全更新。因此,您实际上可以比以前更长时间地使用 Pixel 旗舰产品。现在我们只能拭目以待,看看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的性能是否足以让您在未来几年内继续使用它们。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尺寸比以前小,但标准版 Pixel 8 的起售价为 699 美元,比前代产品贵了 100 美元。这似乎有点违反直觉,但稍小的显示屏现在实际上刷新率高达 120Hz,这比去年的 90Hz 更好。与此同时,Pixel 8 Pro 的售价为 999 美元,比 Pixel 7 Pro 又贵了 100 美元。您可以从 Google和大多数运营商那里找到大量预购优惠,以增加交易的吸引力。

一种潜在有用的温度传感器

在 Google 旗舰产品的所有变化中,我对 Pixel 8 Pro 上的新温度传感器最感兴趣。我知道我知道。这可能看起来像是一个噱头,而且我在日常生活中几乎从不使用温度计。但在陈旧、疲惫的智能手机领域,这是一种新鲜事物,这也告诉我谷歌至少正在尝试一些新的东西。

温度传感器位于 Pixel 8 Pro 相机栏上的闪光灯下方(需要明确的是,普通 Pixel 8 没有这个)。要读取读数,您必须启动新的温度应用程序并选择您要测量的物体类型。您可以选择“食品和有机”、“铸铁”、“塑料和橡胶”、“织物”等。

目前,谷歌正在等待 FDA 批准,让 Pixel 8 Pro 能够读取体温。但没有什么可以真正阻止您选择通用的“默认”选项并将红外传感器指向您的额头。只需知道这不是广告中的应用程序,并且读数可能不是 100% 准确。

不过,利用现有的应用程序和算法,您可以在将孩子放入洗澡水之前检查洗澡水的温度,或者在将牛排放入铸铁锅之前确保铸铁锅足够热。使用传感器的方法有很多,但我们大多数人都活了这么久,没有到处携带温度计,我不确定我们会突然开始依赖它。这个功能完全有可能会效仿 Google 在 Pixel 4 上推出的 Soli 雷达(并在 Pixel 5 上退役)。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