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Paragon提高买房出租范围新利率从4.85%起

2023-10-08 15:14:37 房产
导读 Paragon 银行为其买房出租抵押贷款系列增加了新的限量版修复方案,利率起价为 4.85%。拥有少于四套买房出租抵押房产的非投资组合房东可以...

Paragon 银行为其买房出租抵押贷款系列增加了新的限量版修复方案,利率起价为 4.85%。

拥有少于四套买房出租抵押房产的非投资组合房东可以在两项两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之间进行选择,贷款价值高达 70%。Paragon的绿色抵押贷款产品可用于购买或转抵押EPC评级为AC的房产,利率起价为4.85%,利息保障倍数为6.85%,费用为5%。

Paragon 的非产品系列中还添加了五年限量版。该产品的 LTV 高达 75%,绿色抵押贷款的利息和 ICR 计算利率从 6.05% 起,购买或再抵押 EPC 评级为 D 或 E 的房产则增加 5 个基点。

该贷方还在其针对投资组合业主的买房出租抵押贷款系列中增加了产品,所有产品的贷款价值高达 75%,并收取 3% 的费用。

购买或再抵押单一独立房产时,利率起价为 5.94%,借款两年以上的 ICR 设定为 7.94%,而五年期固定利率产品的初始利率和 ICR 利率均设定为 6.05%。

对于多用途 (HMO) 和多单元住宅 (MUB) 的房屋,初始利率为 6.19%,两年内固定后 ICR 率为 8.19%。Paragon 的同等五年期产品的初始 ICR 率为 6.30%。

所有产品均包含免费估价,可供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的个人或有限公司结构内的业主申请。

Paragon 银行商务总监 Louisa Sedgwick 表示: “我们根据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不断审查我们的产品系列,数据表明情况正在改善,我们能够向市场推出一些价格令人兴奋的新产品。

“我们的买房出租抵押贷款系列的最新内容使我们改善了为房东提供的选择,为经验丰富的投资组合房东以及购买次数少于四次的房东提供一系列不同的费率、费用和条款。出租房产。”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