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Pixel 9谣言规格和我们希望看到的

2023-10-07 10:55:39 科技
导读 谷歌 Pixel 8 可能刚刚向世界首次亮相,但与往常一样,谷歌明年的重大发布的谣言和泄密已经发生。当我们期待 Google Pixel 9 时,我...

谷歌 Pixel 8 可能刚刚向世界首次亮相,但与往常一样,谷歌明年的重大发布的谣言和泄密已经发生。

当我们期待 Google Pixel 9 时,我们越来越难想出 Google 可以改进或添加的有意义的东西。今年,该公司在Google Pixel 8上全面投入人工智能,推出了音频魔术橡皮擦、魔术编辑器、最佳拍摄、缩放增强等功能。

那么,谷歌可能会为下一代手机做些什么呢?Pixel 8 的许多传闻功能从未公布过,因此谷歌完全有可能仍在对其进行调整,并可能等到明年才揭晓。另外,我们已经听说即将推出的 Pixel 9 的一些值得注意的硬件变化值得关注。

今年,谷歌将每款 Pixel 机型的价格提高了 100 美元。这是谷歌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首次提高主线 Pixel 系列的价格,但这并非没有好处。Pixel 手机现在可享受七年的软件更新保证,这使得它们比同等价格的其他手机更具价值。

话虽如此,谷歌明年再次提高价格的可能性很小。鉴于 Pixel 8 Pro 是自 Pixel 3 XL 以来最昂贵的 Pixel,因此没有理由期望谷歌将价格标签推得更高。

我们还预计谷歌将于 2024 年 10 月再次发布 Pixel 9 系列。Mainline Pixel 已经在 10 月发布已有好几年了,谷歌不太可能对日期进行太大调整。

通过 Pixel 8,Google 直接解决了我们希望的两个问题:更好的构建质量和两种型号的 120Hz 显示屏。正如我在Google Pixel 8 上手体验中指出的那样,构建质量的改进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 Pixel 8 Pro 背面的哑光玻璃。

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谷歌未来将磨砂玻璃引入较小的 Pixel 9 的传言,但这肯定会让手机的外观和感觉更加优雅。

不过,我们听说Pixel 9 的显示屏将比 Pixel 8 更大,这有点令人惊讶。谷歌刚刚将较小的 Pixel 8 缩小了很多——短了 5 毫米,窄了 3 毫米——所以看到该公司在这一决定上倒退有点奇怪。

谷歌不可能进一步缩小这些手机的边框,因此更大的显示屏意味着更大的手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