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酒店设计公司为热闹的伦敦餐厅和酒吧设计的新面貌

2023-09-22 17:02:31 房产
导读 酒店设计专家Jones AD为颇受欢迎的远东餐厅和酒吧 Tampopo 完成了新的设计和品牌重塑,并在伦敦大都会温布尔登街区的中心开设了新店。该...

酒店设计专家Jones AD为颇受欢迎的远东餐厅和酒吧 Tampopo 完成了新的设计和品牌重塑,并在伦敦大都会温布尔登街区的中心开设了新店。该项目是 Jones AD 与设计师 Roger Gascoigne 和 Jonathan Richardson 之间的合作。

继曼彻斯特和伦敦的成功之后,坦波波在温布尔登中部726m 2 的底层和夹层场地中推出了一段时间以来的第一家新场地。空壳为设计团队提供了一块空白的画布来塑造他们的设计,以提供一个从运营角度来看完美运作的时尚、现代的场馆。

新餐厅拥有双层通高的空间,打造出极具冲击力的店面。室内设计、家具和灯光与音乐、食物和饮料相结合,营造出一种有趣、充满活力的氛围,客人可以在这里放松身心,享受从早午餐服务到深夜热闹的酒吧的一切,欢迎家庭、团体和个人在不同的时间。

该空间经过分区,包括适合所有客人的选择——从一个有趣的、适合聚会和交流的社交区域的中央岛酒吧,到更私密的用餐空间。一个凸起的区域包括开放式厨房通行证,让客人可以在工作中欣赏厨师的戏剧。两个“Phuket Pods”将成为最受欢迎的餐桌选择——这些巢状的团体包间是一个有趣的焦点,也是社交媒体与朋友聚会的完美背景。

照明设计是调节白天和晚上情绪的关键,灯笼、藤制吊坠和隐藏式照明用来增添气氛。Jones AD 为该项目设计了定制灯具,包括采用日本进口传统遮阳伞的背光遮阳伞壁灯。

室外露台可容纳另外 40 个座位,包括固定座位和松散座位。入口处放置了茧形的藤椅,定制的织物覆盖遮阳伞具有加热和照明功能,可延长全年的停留时间和容量。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