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Realme 11系列手机将于5月10日发布

2023-05-06 11:05:01 要闻
导读 Realme11系列将于5 月 10 日发布,我们已经知道至少其中一款手机将配备圆形摄像头岛和背面光滑的皮革设计。今天,该公司向我们展示了这...

Realme11系列将于5 月 10 日发布,我们已经知道至少其中一款手机将配备圆形摄像头岛和背面光滑的皮革设计。

今天,该公司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手机的全貌,证实了Realme 11 Pro+确实在背面采用了皮革和织物,颜色带有官方名称Sunrise Beige。

根据一份新闻稿,该设计是与Matteo Menotto合作开发的,Matteo Menotto 目前是 Bvlgari 的纺织品设计主管,之前是 Gucci 的高级设计师。

据说该设计的灵感来自浪漫城市的日出,并采用“柔软皮革、机织织物、手工缝制”来提升高端手机体验。

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顶部和底部都是平的,但AMOLED 屏幕的两侧是弯曲的。

这些图像还确认了一个带有 OIS 的 200MP 主摄像头,它后面可能装有三星ISOCELL HP3传感器。随着我们在两周内临近发布,将会透露更多细节。

新闻稿还透露,我们应该只在下个月的活动中期待Realme 11 Pro 和 Realme 11 Pro+。这两款鞋将提供三种颜色,另外两种被称为Oasis Green 和 Astral Black,但我们无法确定它们是否也有皮革和布料可供选择。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