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诺基亚C21一款时尚新手机推出

2023-10-10 15:41:29 科技
导读 自 MWC 2022 全球首发以来经历了长时间的沉寂后,HMD Global 的诺基亚 C21终于抵达巴基斯坦。标准型号采用了诺基亚的经典设计方法,...

自 MWC 2022 全球首发以来经历了长时间的沉寂后,HMD Global 的诺基亚 C21终于抵达巴基斯坦。标准型号采用了诺基亚的经典设计方法,包括宽大的下巴和怀旧的边框。

这款智能手机的价格为 16,000 卢比,旨在提供可靠的性能,但价格不会过于昂贵。诺基亚C21采用紫光展锐 SC9863A,这是一款采用较旧 28 纳米架构的八核芯片组。虽然其 1.6GHz 的最高速度可能不会创造速度记录,但与精简的 Android 11 Go 版搭配使用时,它保证了流畅的用户体验。

根据诺基亚的承诺,C21 将获得两年的软件和安全更新。巴基斯坦版本配备 2GB RAM 和 32GB 内部存储(eMMC 5.1)。不过,如果用户需要额外的空间,可以选择使用专用的 MicroSD 插槽来扩展存储。

诺基亚这款经济实惠的新机型的背面呈现出有趣的景象。在弯曲模块内,您会发现一个 8MP 主摄像头和闪光灯。当你翻转它时,你会发现一个 5MP 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旁边是用于生物识别安全的指纹传感器,还有一个后置扬声器格栅。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