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Galaxy Tab S9 FE 欧洲价格和发布日期揭晓

2023-10-06 10:16:25 科技
导读 三星全新Galaxy Tab S9 FE平板电脑系列即将在欧洲上线。该公司刚刚确认了整个系列在德国的价格和发布日期详细信息。嗯,除了具有 128GB...

三星全新Galaxy Tab S9 FE平板电脑系列即将在欧洲上线。该公司刚刚确认了整个系列在德国的价格和发布日期详细信息。嗯,除了具有 128GB 存储空间的仅支持 Wi-Fi 的 Tab S9 FE 基本型号,该型号可能比 5G 版本便宜 100 欧元左右。

就其价值而言,具有 128GB 存储空间的 Galaxy Tab S9 FE 5G 售价为 629 欧元,而 256GB 版本的售价为 699 欧元。这意味着 Wi-Fi Galaxy Tab S9 FE 的售价应该约为 529 欧元和 599 欧元。

接下来,具有 128GB 或 256GB 存储空间的仅支持 Wi-Fi 的Galaxy Tab S9 FE+售价分别为 699 欧元和 799 欧元。至于具有相同内存配置的 5G 型号,它们的价格将为 799 欧元和 899 欧元。

具有防水功能的中高端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9 FE 系列是三星首款风扇版平板电脑系列,具有防尘和防水功能。两种型号均具有 IP68 防护等级。

这些平板电脑配备 Exynos 1380 芯片,配备 S Pen,一次充电可播放长达 20 小时的视频。它们运行 One UI 5.1.1 并支持 DeX,但仅限于设备上。当然,平板电脑可以与键盘盖搭配使用,以提高工作效率。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