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红米Note 13系列发布后红米Note 12 4G价格打折

2023-10-10 11:02:37 科技
导读 Redmi Note 12 4G今年早些时候在推出,作为 Redmi Note 11 的后继产品,带来了一些改进和设计改进。该手机在的首发价格为 14,999 ...

Redmi Note 12 4G今年早些时候在推出,作为 Redmi Note 11 的后继产品,带来了一些改进和设计改进。该手机在的首发价格为 14,999 卢比。不过,在红米Note 13系列上周在中国正式上市后不久,这款手机现在就可以在亚马逊和其他电子商务平台上以折扣价购买。

红米Note 12 4G优惠

Redmi Note 12 在推出,6GB/64GB 型号售价 14,999 卢比,6GB/128GB 型号售价 16,999 卢比。

不过,目前该手机的 6GB + 64GB 型号售价为 12,999 卢比,6GB + 128GB 型号售价为 14,999 卢比。

客户还可以使用 HDFC、ICICI、Axis 和 SBI 信用卡享受 1,000 卢比的即时折扣。

该手机可通过亚马逊、Flipkart 和 Mi.com 平台购买。

红米Note 12 4G规格

显示屏:红米 Note 12 配备6.67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 2400 像素,像素密度为 394ppi,刷新率为 120Hz,峰值亮度为 1200 尼特,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 3 防护。

处理器:该手机搭载高通 Snapdragon 685 和 Adreno 610 GPU。

内存和存储: 6GB LPDDR4X RAM、64GB/128GB UFS 2.2 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插槽进一步扩展。

软件:该手机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自定义皮肤,开箱即用。

相机:有50MP 三星 ISOCELL JN1 主相机传感器、8MP 超广角镜头、2MP 微距相机和 LED 闪光灯。正面有一个 16MP 拍摄器,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

电池: 500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

其他: 侧装指纹扫描仪和红外传感器。

连接性: 双 SIM 卡、4G、WiFi 802.11 ac、蓝牙 5.0、GPS、Glonass 和 USB Type-C 端口。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