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iPhone 15 Pro和iPhone15ProMax线下零售商的售价比建议零售价高出28000卢比

2023-10-10 11:02:37 科技
导读 iPhone 15 系列上周在印度上市,不少顾客排起了长队等待购买新发布的iPhone 。今年,iPhone 15系列基本款的起价为 79,900 卢比, Pr...

iPhone 15 系列上周在印度上市,不少顾客排起了长队等待购买新发布的iPhone 。今年,iPhone 15系列基本款的起价为 79,900 卢比, Pro Max 型号的起价为 1,99,900 卢比。然而,根据一份报告,由于需求增加,Pro 型号在该国的售价要高得多,比建议零售价高出近 28,000 卢比。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非官方价格飙升

据News18 Tech报道,德里乃至斋浦尔等二线城市的各个线下零售店都在以高于官方价格的价格出售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

零售商对天然钛材质的高端 iPhone Pro Max 256GB 型号收取高价,价格比官方价格 1,59,900 卢比高出约 20,000 卢比。

对于 iPhone 15 Pro,涨价幅度并不像 Pro Max 那样极端,但零售商仍然要求额外加价 5,000 到 10,000 卢比,具体取决于颜色和存储容量。

在新德里的 Karol Bagh,一家零售商对钛蓝色 iPhone 15 Pro 256GB 的报价为 151,000 卢比,比官方售价 1,44,900 卢比高出 6,000 卢比。

在斋浦尔,MI 路 Ganpati 广场的一家零售商以比官方价格高出 8000 卢比的价格列出了蓝钛色 iPhone 15 Pro 256GB。

报道还提到,新德里的一位网上卖家以比官方价格高出 28,000 卢比的价格出售国际采购型号和印度库存。

此外,马哈拉施特拉邦塔那市的另一家零售商正在以 232,000 卢比的价格宣传 iPhone 15 Pro Max 1TB 版本,比官方价格高出 32,000 卢比。

去年 iPhone 14 系列推出时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但当时由于 COVID-19 相关问题导致供应短缺。这一次,纯粹是基于高要求。一些零售商甚至强迫顾客如果想要 iPhone,就必须购买配件。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