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Realme预告一款带有潜望式摄像头的新智能手机

2023-10-10 11:02:37 科技
导读 Realme 在 X(以前的 Twitter)上分享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预告图片。该图显示了潜望镜相机在该品牌产品阵容中的回归。回想一下,Realme...

Realme 在 X(以前的 Twitter)上分享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预告图片。该图显示了潜望镜相机在该品牌产品阵容中的回归。回想一下,Realme X3 SuperZoom 于 2020 年 5 月推出,配备潜望式长焦相机,但后来该品牌没有推出任何配备普通长焦或潜望式长焦单元的智能手机。

Realme发布的图片显示,后面板上有一个圆形摄像头模块。

我们看到两个用于相机的圆形切口和一个矩形。

两个环很可能用于主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而矩形环可能是潜望式长焦相机。

该公司尚未透露有关相机或手机的任何信息。

Realme 大概是对苹果 iPhone 15 Pro Max 进行了挖苦,并配文“不仅仅是 Max 可以变焦”。iPhone 15 Pro Max 配备潜望式摄像头。

有人猜测,该设备可能是 Realme GT 5 Pro,据传该设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配备 Snapdragon 8 Gen 3 芯片组和 64MP 长焦相机(OmniVision OV64B)。

Realme GT 5 Pro规格(预计)

显示屏: Realme GT 5 Pro 预计将配备 FHD+ 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44 Hz,并采用打孔设计。

处理器: 这款智能手机可能搭载高通 Snapdragon 8 Gen 3 芯片组。

相机:该手机预计将配备具有 3 倍光学变焦的潜望镜相机,可能是OmniVision OV64B 64 MP 传感器。

快速充电:手机至少支持 240W 快速充电。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