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塔塔Punch EV再次被监视揭示了新的细节

2023-10-09 15:37:25 汽车
导读 塔塔Punch EV再次被发现处于测试阶段,但仍处于伪装状态。这款电动微型SUV已经研发了一段时间,最新的谍照给出了外观和内饰设计的新细节。...

塔塔Punch EV再次被发现处于测试阶段,但仍处于伪装状态。这款电动微型SUV已经研发了一段时间,最新的谍照给出了外观和内饰设计的新细节。这是发现的内容:

在之前的谍照中,Punch EV 被发现配备了五辐合金轮毂,但在这里,合金轮毂的设计似乎受到了 改款塔塔 Nexon EV的启发。Punch EV 可以从其兄弟车型那里获得这些空气动力学合金,以实现“电动汽车”的外观。

其余设计与 ICE(内燃机)版本的 Punch 类似。它已经在发动机罩边缘配备了细长的日行灯,大型 LED 头灯安装在厚实的保险杠中。根据迄今为止的谍照,它似乎对格栅和气坝进行了更新设计,塔塔可以在周围添加一些电动汽车专用的蓝色设计元素。

更大的触摸屏

另一个可能的增加是一个更大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从谍照来看,它似乎是一个 10.25 英寸的单元。之前的目击证实,Punch EV 还将配备带有背光塔塔标志的新型两辐方向盘。

塔塔潘趣小屋

其他功能可能包括半数字驾驶员显示屏、最多六个安全气囊、带 EBD 的 ABS、电子稳定性控制 (ESP)、轮胎压力监测系统 (TPMS) 和后视摄像头。

电池组和范围

与塔塔电动汽车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Punch EV 也可以配备两种电池组选项,据称续航里程约为 300 公里和 350 公里。它还很可能获得多级再生制动。塔塔 Punch EV 将定位在 Nexon EV 下方。目前还没有其电动机的详细信息,但它很可能会产生 75PS 至 100PS 的功率。

价格与竞争对手

塔塔 Punch EV 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或 2024 年初推出,预计起价为 120 万卢比(前展厅)。它将成为雪铁龙 eC3的直接竞争对手,同时成为Tata Tiago EV和MG Comet EV的更优质替代品。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