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Vivo Y56早些时候仅提供8GBRAM和128GB存储选项

2023-10-10 11:02:37 科技
导读 Vivo Y56 5G于 2 月份在首次亮相,作为一款中端产品,仅有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选项。现在,几个月后,该品牌在该国推出了更便...

Vivo Y56 5G于 2 月份在首次亮相,作为一款中端产品,仅有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选项。现在,几个月后,该品牌在该国推出了更便宜的 4GB + 128GB 版本。除了 RAM 和存储之外,其余规格相同,例如 MediaTek Dimensity 700 SoC、50MP 主摄像头和 Android 13 操作系统。

Vivo Y56 5G 在的价格

Vivo Y56 5G在的4GB/128GB型号售价为16,999卢比,8GB + 128GB版本售价为18,999卢比。

该公司为主要银行卡提供 1,000 卢比现金返还,包括 SBI、ICICI、One Card、Federal Bank、IDFC、Yes Bank、IndusInd 和 Bank of Baroda 卡。

Vivo Y56 5G 规格

显示屏:Vivo Y56 5G 配备 6.58 英寸 FH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8 × 1080 像素,标准 60Hz 刷新率,水滴屏。

处理器:为手机提供动力的是 MediaTek Dimensity 700 SoC。

RAM 和存储:该芯片组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支持高达 8GB 的​​可扩展 RAM,以实现更好的多任务处理。

操作系统:这款手机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Funtouch OS 定制皮肤,开箱即用。

相机:Vivo Y56 具有 50MP 主相机和 2MP 辅助镜头。正面有一个 16MP 快照器,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

电池: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

其他: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

连接性:连接功能包括 5G、4G LTE、双频 Wi-Fi、蓝牙、GPS 和用于充电的 USB Type-C 端口。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