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REVOLVE宣布第七届年度时尚音乐和生活方式活动REVOLVE节

2024-03-26 09:41:55 娱乐
导读 下一代消费者的前沿时尚目的地REVOLVE Group,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RVLV )很高兴地宣布备受期待的标志性 REVOLVE Festival...

下一代消费者的前沿时尚目的地REVOLVE Group,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RVLV )很高兴地宣布备受期待的标志性 REVOLVE Festival 即将回归第七年了。棕榈泉周末将于4 月 12 日星期五为 VIP 客人举办泳池派对,随后于2024 年 4 月 13 日星期六下午 1 点至下午 6 点举办REVOLVE 音乐节。 REVOLVE Festival 将提供无与伦比的美容、时尚、娱乐和生活方式体验和活动的融合。

“ REVOLVE Festival是我们每年最受欢迎的活动,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并向我们的社区介绍最好的品牌、大使、合作伙伴和表演者。今年,我们很高兴在一个标志性的场地将提供亲密的体验,同时通过在沙漠中举办最好的派对,继续与我们的社区提供无与伦比的联系。”

- Michael Mente,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

REVOLVE 将在棕榈泉的新场地为客人带来全新的体验,承诺提供与众不同的高级沉浸式体验。当与会者探索活动时,他们会发现来自世界各地的灵感装饰和互动拍照机会,这些都是精心设计的,旨在吸引所有参加者。 REVOLVE Festival 以其轰动的音乐阵容和惊喜嘉宾而闻名,并很高兴很快将在今年公布令人难忘的阵容。

宾客将享受时尚、美容和生活方式领域最热门品牌的活动。食品和饮料选择包括Raising Cane's和Family Style Fest(Mr. Charlies、Yeastie Boys和Wanderlust Creamery)策划的各种产品,以及818 Tequila提供的鸡尾酒、Kendall Jenner's优质龙舌兰酒和罐装Sprinter Vodka Soda凯莉·詹纳 (Kylie Jenner)的伏特加苏打水。非酒精饮料包括全新限时红牛 夏季版 Caruba Elderflower 、LaCroix 气泡水和VOSS 水。在时尚和生活空间,客人将可以驻足罗德的照相亭,从Quay 的快闪店挑选一副太阳镜,从Supergoop 获得免费防晒霜!并参加投篮比赛,赢取PF Flyers的鞋子,该比赛正在 REVOLVE.com 上推出。

REVOLVE 音乐节 以其全面的社交影响力而闻名,前几年有数百位创作者、名人和表演艺术家参加了该活动,其中包括布鲁克林·贝克汉姆、特拉维斯·凯尔斯、小奥德尔·贝克汉姆、奥兰多·布鲁姆、蒂莫西·查拉梅、迪迪、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人、凯亚·格伯、温妮·哈洛、乔·乔纳斯、尼克·乔纳斯、金·卡戴珊、肯德尔·詹纳、凯莉·詹纳、托比·马奎尔、薛·米切尔、西德尼·斯威尼、艾米丽·拉塔科斯基、夸沃、妮可·里奇、琼·斯莫尔斯、索菲·特纳 等等。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