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家用电动汽车充电初创公司获得Debroah Meaden对BBCDragon's Den的投资

2024-04-07 14:30:13 汽车
导读 家用电动汽车充电初创公司 Kerbo Charge 赢得了可持续发展天使投资者 Deborah Meaden 对 Dragons' Den 的投资。这笔资金将用...

家用电动汽车充电初创公司 Kerbo Charge 赢得了可持续发展天使投资者 Deborah Meaden 对 Dragons' Den 的投资。这笔资金将用于帮助在英国各地推出其通过路面的电动汽车充电渠道。

该团队与龙之队彼得·琼斯、黛博拉·米登、图克·苏莱曼、萨拉·戴维斯和史蒂文·巴特利特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希望获得额外的资金和龙队的支持来拓展他们的国际业务。

联合创始人迈克尔·古尔登(Michael Goulden)和本·惠特克(Ben Whitaker)对没有车道的电动汽车车主缺乏合适的充电选项感到沮丧,因此设计了充电通道的想法。

目前,这些家庭需要在人行道上拖拉电缆,这可能会给任何使用人行道或前往公共充电点的人造成绊倒危险。 Kerbo Charge 创建的穿过路面充电通道解决了这个问题,并在第 21 季第 7 集中向龙之队展示。

居民将充电线插入通道,自动关闭的盖子就会在后面自动关闭,消除了绊倒的危险。该渠道的设计考虑到了英国“不稳定”的路面,在安装过程中可以随路面弯曲,确保平整的表面,而不需要周围的路面修复工程。

Deborah Meaden 认识到了这一举措正在解决的问题,并投资了 5 万英镑来帮助该企业在英国各地推广该产品。该公司目前在八个地方当局进行了现场试验,还有更多试验正在进行中。

黛博拉在节目中表示:“地方当局面临着一个迫在眉睫的大问题,这将花费大量资金……这是解决驾驶问题的一种非常经济有效的方法,而且有大量现金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你有立法动力,你有大量可用现金。你已经经历了一场完美的风暴”。

这家初创公司的所有制造业务均在英国进行,计划成为“英国大型出口成功案例”,其目标是为世界上每个城市没有路边停车位的人们提供服务。

Kerbo Charge 联合创始人本·惠特克 (Ben Whitaker) 补充道:“龙队明白推出新产品并改变人们对可能性的看法是多么具有挑战性。

“我们希望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能够说服地方当局批准更多的安装,并说服联排房主现在有解决方案可以让他们在家中以低廉的价格为电动汽车充电,以便他们更快地转向清洁车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