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5宝马4系全新更新性能更佳

2024-03-26 10:33:06 汽车
导读 宝马推出了 2025 款 4 系,其中有一些显着的变化。轿跑车和敞篷车进行了许多改造,包括重新设计的格栅、改进的前灯和尾灯以及显着的动...

宝马推出了 2025 款 4 系,其中有一些显着的变化。轿跑车和敞篷车进行了许多改造,包括重新设计的格栅、改进的前灯和尾灯以及显着的动力升级。

BMW 4 系:视觉元素

2025 款车型采用了经过修改的元素,例如更纤细的 LED 头灯,增添了一丝现代感。尾灯形状保持不变,但该公司推出了“激光”尾灯,特别是在M440i车型上,以立体效果 增强汽车尾部轮廓。

BMW 4 系:内饰精致

新款 4 系采用了更新的方向盘设计,现已成为 430i 车型的标准配置。买家可以选择平底 M 品牌方向盘作为 430i 的可选功能和 M440i 的标准配置。这些车轮结合了发光多功能按钮和换档拨片,增加了功能和风格。

iDrive操作系统也进行了升级,以增强信息娱乐系统的用户体验。

在引擎盖下,430i 和 M440i 通过 48 伏混合动力辅助进行增压。虽然这次升级不会显着改变高端动力,但宝马承诺可能会提高燃油效率。

M440i 的涡轮增压 3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受益于混合动力系统,比之前的非混合动力版本多提供 11 马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