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来认识一下受007启发的全电动路虎揽胜Safari

2024-03-25 14:18:58 汽车
导读 Lunaz 宣布推出其最新的电动经典汽车 - 1983 年短轴距 Range Rover Safari。这款敞篷车型与 1983 年电影《 八爪女 》中詹姆斯·...

Lunaz 宣布推出其最新的电动经典汽车 - 1983 年短轴距 Range Rover Safari。这款敞篷车型与 1983 年电影《 八爪女 》中詹姆斯·邦德 (James Bond) 驾驶的车型相同,与之前由 Lunaz 推出的固定车顶经典电动路虎揽胜经历了截然不同的处理。

特别是,车身和底盘得到了大幅加固,以在没有车顶的情况下保持其强度和稳定性,并为升级后的全电动动力系统提供坚固的平台。尽管结构进行了重大改进,但原始的外部车身与原始的相同。该委托的成品是一件由客户指定的一次性“玛雅蓝”,配有深蓝色马海毛敞篷车罩。

汽车的内饰设计和配置是客户关注的焦点。为此,这款车代表了 Lunaz 推出的所有汽车中最广泛的内饰开发:它现在与原车已经无法辨认。它包括重大的人体工程学和技术改进,这对 Lunaz 来说是宝贵的学习机会,因为现在还有 50 个电动路虎揽胜经典车型的构建槽可供使用,所有人都将从这些创新中受益。

原来的斯巴达式仪表板和内饰已被新的、扩展的 3D 打印控制台所取代,该控制台是内部设计、开发和制造超过两年的。 Lunaz 未来推出的所有电动路虎揽胜都将采用这一设计。

复合材料中控台集成了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的信息娱乐屏幕(也是倒车摄像头的显示屏)、现代空调和供暖系统的数字控制装置以及用于设备充电的 USB-C 端口。这件宽敞的作品采用丰富的摩卡胡桃木制成,并涂有防风雨缎面漆。

车内的座椅也经过彻底重新设计,以提高美观性、舒适性和人体工程学。驾驶员和乘客座椅均具有加热功能,并使用专为 Lunaz 升级改造的劳斯莱斯和宾利车型开发的专有衬垫材料。所有座椅均采用柔软但耐磨的皮革重新装饰,并采用了该品牌标志性的凹槽,其中引入了第二种材料类型。

路虎揽胜 Safari 选择了一种创新的防水、耐氯纺织品——这种针织成分让人想起运动场上使用的耐磨夹克。仅内饰一项就是 1,000 多个小时共同开发和生产的成果。

280kW 动力系统已根据车主的喜好进行配置,可产生 375 马力。除了动力显着增加外,电动动力总成还实现了零排放,比原 V8 发动机的 360 克/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有了重大改进。

为了管理额外的扭矩,Lunaz 的路虎揽胜 Safari 进行了升级,配备了可调节阻尼器和定制弹簧、分别安装在前部和后部的六活塞和四活塞盘式制动器以及再生制动。它保留了原车段定义的 500 毫米涉水深度以及所有原始接近角、通过角和离去角。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