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复古未来世界中的多层大篷车是轮子上奢华的缩影

2023-10-08 15:26:36 汽车
导读 我们见过带轮子、拖车和大篷车的双层小房子。但在轮子上拥有一个多层的生活空间是很奇怪的。这就是人工智能的力量,你已经知道我们要去哪里...

我们见过带轮子、拖车和大篷车的双层小房子。但在轮子上拥有一个多层的生活空间是很奇怪的。这就是人工智能的力量,你已经知道我们要去哪里。

这里的主题是复古未来主义,为物理定律有点混乱的世界定下了基调。这是因为在货车底盘上堆叠两层以上的居住空间需要一个超强的平台,而且绝对需要一套可以承受如此重量的疯狂轮胎。但接下来我们谈论的是人工智能,并打破常规,让事情变得超级有趣。

这家位于柏林的工作室继续使用流行的人工智能设计工具 Midjourney 创建超现实世界。该系列的新部分“动态王国”以沙漠景观为背景,多层商队就像豪华宅邸,但采用堆叠的垂直配置。在我看来,所有基本的设施和奢华的审美都可以从透明的窗户看到。这个多层的起居空间设有豪华的卧室、客厅、宽敞的厨房,有些甚至还设有屋顶露台。现在这甚至比大都市里的一套宽敞的公寓还要好。

无论是 Ulises Design Studio 还是 AI 本身都选择了使用过去的经典汽车和货车作为这个梦幻生活空间的平台的关键词。该工作室创始人 Ricardo Orts 表示,“通过拥抱更加游牧的生活方式,我们可以探索既令人兴奋又可持续的新生活方式,同时培养社区意识以及与周围世界的联系。”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