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塔塔Punch电动汽车预计将于10月推出

2023-09-27 15:18:02 汽车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正在逐步扩大其在的电动汽车(EV) 产品阵容。该汽车制造商最近推出了其电动汽车垂直品牌 Tata.ev 的新品牌标识。根据社交媒...

塔塔汽车公司正在逐步扩大其在的电动汽车(EV) 产品阵容。该汽车制造商最近推出了其电动汽车垂直品牌 Tata.ev 的新品牌标识。根据社交媒体上最近发布的预告片,该新品牌标识下的首款产品将是新款 Nexon EV,预计将于 9 月 14 日首次亮相

一份新报告表明,在推出更新版 Nexon EV 之前,将推出全电动版 Tata Punch。电池驱动版本的 Punch 已经开发了很长时间,自 2021 年汽油驱动版本首次亮相以来,人们就一直在等待它的推出。

塔塔庞奇电动汽车:会发生什么?

与它的化石燃料兄弟车型一样,Punch EV 很可能以 ALFA 平台为基础,但将采用塔塔的第二代电动汽车架构进行更新。这将从根本上修改电动汽车系统的内燃机(ICE)设置。该架构由液冷电池和为前轮提供动力的永磁同步电机组成。

此外,Punch EV 预计将采用塔塔的 Ziptron 动力系统,如 Tigor EV、Tiago EV 和 Nexon EV。与汽车制造商的其他电动汽车一样,Punch EV 预计将提供两种电池尺寸和多种充电选项。虽然没有迹象表明其续航里程,但我们预计即将推出的全电动微型 SUV 的续航里程将超过 300 公里。

塔塔 Punch EV:预期的设计、功能

最近的报道还显示,Punch EV 将成为塔塔首款在保险杠上安装充电插座的全电动车型。虽然设计预计与 ICE 版本类似,但全电动 Punch 可能会采用不同的合金轮毂设计,以及一些典型的电动汽车特定的造型更新,使其比它的双胞胎更加独特。

机舱内的布局很可能保持不变,除非进行一些调整,例如仪表板和中控台上的蓝色装饰,以及最近在改款 Nexon 上首次亮相的新两辐方向盘。另一个主要更新可能是在更高端的塔塔车型以及新款 Nexon 中看到的更大的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屏。

塔塔 Punch EV:预期价格,竞争对手

塔塔 Punch EV 将在市场与 MG Comet EV 等其他入门级电动汽车直接竞争雪铁龙 eC3。它将定位在 Nexon EV 系列的低规格版本之下,但在 Tiago EV 掀背车之上。它可能被定位为 Tigor EV 轿车的 SUV 替代品,目前 Tigor 的大部分销量来自 X-Press T 车队。

至于定价,预计 Punch EV 的定价与 Tigor EV 大致相同,Tigor EV 的价格为 1249-137.5 万卢比(前展厅)。有关 Punch EV 的更多细节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