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雷诺推出Kiger及Triber和Kwid Urban Night限量版

2023-09-27 15:18:03 汽车
导读 在节日之前,雷诺推出了 Kiger、Triber 和 Kwid 的 Urban Night 限量版,Triber 和 Kiger 的售价比其顶级车型高出 14,999 卢比...

在节日之前,雷诺推出了 Kiger、Triber 和 Kwid 的 Urban Night 限量版,Triber 和 Kiger 的售价比其顶级车型高出 14,999 卢比,Kwid 的售价比其顶级车型高出 6,999 卢比。雷诺 Urban Night 限量版车型将限量 300 辆。

新款城市之夜限量版汽车拥有隐形黑色车身颜色和星尘银等细节。对于 Triber 和 Kwid,隐形黑色外观颜色是该系列的新成员。这些车辆还配有前后防滑板以及门侧覆层上的嵌件。

Urban Night 的内饰配备了智能后视镜监视器、先进的环境照明系统、照明防擦板等,智能后视镜监视器配备 9.6 英寸彩色屏幕,可兼作内部后视镜,视角可调,还可以监控车内后视镜。正面和背面,同时可以在智能手机上记录。

2023年7月印度最畅销的10款SUV:Brezza击败Creta、Nexon

雷诺没有对发动机进行任何改变,因为它们将由相同的 1.0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或 1.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变速箱选择包括手动和 AMT 装置。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