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本田福特和宝马成立公司以简化车辆到电网的流程

2023-09-26 16:41:48 汽车
导读 三个汽车制造商希望彻底改变电网看待和使用电动汽车的方式。电动汽车革命似乎带来了奇怪的伙伴。几乎每个有志于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都找到...

三个汽车制造商希望彻底改变电网看待和使用电动汽车的方式。

电动汽车革命似乎带来了奇怪的伙伴。几乎每个有志于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都找到了某种电动汽车开发或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合作伙伴。宝马、本田和福特合作创建了一家新公司,专注于简化电动汽车、电网以及使用两者的客户之间的关系。

这家名为 ChargeScape 的新公司由这三个实体平等拥有。此次合作将重点关注管理和优化电动汽车到电网(V2G)功能。对于那些不了解的人来说,V2G 意味着电动汽车电池可以将其能量输出到电网。例如,电动汽车可以在夜间或其他非高峰时段储存能量,然后在白天价格较高时放电。或者,车辆可以在一段时间内全力为家庭或建筑物供电。主要目标是减少电网的压力,允许房主和企业主使用他们的车辆为其住所供电。

V2G 并不新鲜,但这种合作允许公用事业公司接收和管理各种电动汽车的 V2G 和充电数据,而不仅仅是一一选择的个人客户。它还适用于带有未连接互联网的基本充电器的家庭充电电动汽车。不过,ChargeScape 表示,智能 V2G 程序不会影响驾驶员拥有足够能量驾驶的能力。智能编程将确保车辆始终有足够的能量到达目的地。

本田、宝马和福特预计 ChargeScape 将于明年投入运营。它还邀请其他汽车制造商加入该联盟。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