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ubitricity将在旺兹沃思再提供525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2023-09-28 15:11:40 汽车
导读 Wandsworth议会宣布在全区再推出525个新的5kW灯柱电动汽车充电点。通过与供应商ubitricity合作,该行政区目前拥有约1,500个充电点-这些充电...

Wandsworth议会宣布在全区再推出525个新的5kW灯柱电动汽车充电点。

通过与供应商ubitricity合作,该行政区目前拥有约1,500个充电点-这些充电点均由100%可再生、零碳来源供电。

ubitricity制造和运营安装在新的和现有的灯柱和护柱中的电动汽车充电点。由于无需挖掘人行道(充电点的电力供应来自灯柱供电),因此安装速度比传统装置更快、更便宜。

交通内阁成员珍妮·耶茨(JennyYates)表示:“我们正在积极建设所需的关键基础设施,以帮助那些希望从汽油和柴油转向电力的居民。”

“我们将继续投资这项技术,作为改善该行政区空气质量的努力的一部分,并帮助我们实现雄心勃勃的气候变化目标。”

ubitricity是Zapmap动态数据合作伙伴,这意味着Zapmap应用程序和网络地图的用户在规划充电会话时可以查看ubitricity充电点的状态和可用性。使用应用程序内的网络过滤器设置查找ubitricity充电点。

ubitricity英国董事总经理托比·巴特勒(TobyButler)表示:“当前电动汽车销量的激增推动了对充电设施的需求增加,这可能会给那些无法在居住地进行路外充电的司机带来问题。”

“通过扩大电动汽车充电点网络,为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电力的居民和企业提供便利的设施,旺兹沃思委员会正在使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变得更加容易,并帮助驾驶员有信心进行转换。”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