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4年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车悄然加入

2023-09-29 11:38:57 汽车
导读 继宣布整个2024年CorollaNightshade系列以及最近将CorollaCrossHybrid添加到名单中之后,丰田也让HighlanderHybrid车迷感到高兴。今年以来...

继宣布整个2024年CorollaNightshade系列以及最近将CorollaCrossHybrid添加到名单中之后,丰田也让HighlanderHybrid车迷感到高兴。

今年以来,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一直在与通用汽车争夺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冠军。今年六个月后,丰田距离王座仅一步之遥,因此难怪他们试图通过交付和围绕其新颖性的炒作来进一步推进。

就后者而言,名单上有一股浪潮。该公司推出了Prius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GR特别版(GR86Trueno、GRCorollaCircuit、GRSupra45周年纪念版)、CorollaCrossHybrid或2024年GrandHighlander、N400Tacoma和2024年LandCruiser超级明星,仅举几个。

然而,随着秋天的到来,他们正在收获新车型年度更新的好处。9月的最后几天充满了新奇事物,包括2024年Sienna小型货车、2024年RAV4最畅销紧凑型跨界SUV和2024年GRCorolla。然而,该公司还有一个令人愉快的小惊喜——卡罗拉Nightshade系列并不孤单,CUV和SUV也加入了隐秘的行列。

首先,2024款丰田红杉增加了茄属植物以及白金TRD套餐将于8月下旬回归。现在,在9月下旬,规模较小、面向城镇的CorollaCrossHybrid和HighlanderHybrid也为名单增添了黑夜美景。对于CorollaCross,Nightshade特别版是Hybrid车型独有的,并且基于SE级别。

至于2024款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车,选择范围更广——客户可以很快订购LE或XLE级别的车型,带或不带全轮驱动。18英寸轮毂、格栅、后视镜盖和后徽章上都呈现出深色装饰氛围。此外,机舱内还配备了XLE级别的鲜黑色座椅,并带有银色装饰。

此外,2024年款汉兰达混合动力车型共有6种装饰,汽油车型有5个等级,最多可容纳8人。按照传统,汉兰达混合动力车在引擎盖下配备了电动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而汽油车型则在2023年车型中配备了涡轮增压2.4升发动机。2024年的新奇之处包括免提电动尾门,以及作为标准配备的最新丰田音频多媒体系统,并可选配12.3英寸触摸屏,而不是基本的8英寸触摸屏。

此外,水泥外遮阳罩不适用于汽油动力车型,仅适用于汉兰达混合动力车。同时,所有等级的RubyFlarePearl、MoonDust和WindChillPearl颜色均需额外付费。总体而言,与2023年相比,这些变化相对微妙,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丰田为下一个车型年准备类似2024年GrandHighlander的漂亮小改款。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