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Neue Klasse车型将配备全新宝马iDrive

2023-09-27 15:18:02 汽车
导读 全新 BMW iDrive 是一种显示和操作概念,将于 2025 年在 Neue Klasse 中使用。配备 iDrive 的下一代车辆将配备 BMW 全景视觉、...

全新 BMW iDrive 是一种显示和操作概念,将于 2025 年在 Neue Klasse 中使用。配备 iDrive 的下一代车辆将配备 BMW 全景视觉、多功能方向盘、3D 平视显示器和中央显示屏等功能。展示。

宝马正在翻新内饰设计,重点关注触摸和先进的语音交互。让我们来看看 iDrive 的四个定义要素

我开车

BMW全景视野、多功能方向盘、3D平视显示器、中央显示屏。

新宝马全景视野

全景视觉基于平视显示技术,重点关注驾驶员和乘客的基本需求。该信息投射在挡风玻璃上。

它针对主动驾驶情况而设计,并显示辅助驾驶和交通详细信息等必要信息。

新型多功能方向盘

通过方向盘按钮和触觉反馈,驾驶员将能够控制全景视觉和平视显示器上显示的内容。

新的中央显示屏

经典宝马风格,具有触摸功能。矩阵背光技术将为对抗光照条件的显示器提供高分辨率。

2023 年推出的 QuickSelect 概念将出现在 BMW iDrive 中。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