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4款福特F150焕然一新的外观技术和发动机

2023-09-26 16:41:47 汽车
导读 福特揭开了 2024 款F-150 的面纱,这是该公司在细分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的全尺寸皮卡,它提供了微妙的造型更新、新技术以及重组的动力总成...

福特揭开了 2024 款F-150 的面纱,这是该公司在细分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的全尺寸皮卡,它提供了微妙的造型更新、新技术以及重组的动力总成和装饰阵容。

鉴于其在过去 46 年中作为美国最畅销卡车系列的地位,如果福特选择基本上保持 F 系列阵容的现状也是可以理解的,但这次中期更新带来了一系列变化。

也许最显着的变化是动力总成系列中发生的变化,其中 3.3 升 V6 发动机已被淘汰,而 2.7 升 EcoBoost V6(325 马力/400 磅英尺)被纳入基础发动机。

2.7 发动机还配备了另外两款 V6 发动机,即 3.5 升 EcoBoost 发动机和 3.5 升 PowerBoost 发动机,后者是混合动力车型的标准配置。PowerBoost V6 拥有 430 马力和 570 磅英尺的扭矩,是 F 系列产品线中最强大的非 Raptor 发动机。

使发动机阵容更加完善的是久负盛名的 5.0 升 V8 发动机,以及 F-150 Raptor 的两款发动机——3.5 升高输出 V6 发动机和 5.2 升增压 V8 发动机。后者是 Raptor R 的标准配置。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