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Zapmap数据可通过NEVIS购买

2023-09-28 15:11:40 汽车
导读 非营利性研究和技术咨询公司 Cenex 和 Zapmap 联手帮助地方政府获取有关电动汽车充电站的信息。自 Cenex 的国家电动汽车洞察和支持 ...

非营利性研究和技术咨询公司 Cenex 和 Zapmap 联手帮助地方政府获取有关电动汽车充电站的信息。

自 Cenex 的国家电动汽车洞察和支持 (NEVIS) 服务推出整整一年以来,已有近 300 个组织注册,以获取有关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基础设施 (EVI) 的可靠、独立、最新信息。

其中包括 220 多个英国地方政府,他们现在可以购买打折的 Zapmap 数据,以确保他们的规划和交付工作了解有关已安装的 EVI 内容和位置的最佳信息。

这一声明紧随地理空间委员会上周的报告发布,该报告强调了位置数据在“为地方当局提供推出公共充电网络的证据”方面可以发挥的作用。

目前,超过六分之一的新车注册为电动汽车,二手电动汽车的销量也在增长,拥有良好的本地充电设施将变得越来越重要。事实上,Zapmap将确保这些新的充电点在安装时添加到应用程序中,进而支持这些新司机在本地或在更远的地方找到充电点。

Zapmap 洞察主管 Jade Edwards 表示:“我们很高兴使用 Cenex 的 NEVIS 系统将我们的数据交到有需要的人手中,以在 EVI 部署加速时支持决策。”

Cenex 基础设施战略负责人 Chris Rimmer 补充道:“准确了解某个地区部署的充电点数量和类型是制定基于证据的 EVI 战略的关键,也是跟踪和塑造当地居民和企业交付的重要指标。” 。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