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Canonical现在支持UbuntuLTS版本12年但价格有限

2024-03-29 10:07:00 科技
导读 流行的 Linux 发行版 Ubuntu 现在将从 Ubuntu 14.04 LTS 开始,在 LTS 版本上获得总共 12 年的安全和支持。为了获得这些额外的...

流行的 Linux 发行版 Ubuntu 现在将从 Ubuntu 14.04 LTS 开始,在 LTS 版本上获得总共 12 年的安全和支持。为了获得这些额外的支持年限,Ubuntu Pro 订阅者必须购买新的旧版支持附加组件。

Canonical 尚未提供该附加组件的定价详细信息,但要求客户联系以了解更多信息。可选的 Ubuntu Pro 是一项面向企业的付费服务,但也可以在五台机器上免费供个人使用 - 如果您不购买新的附加组件,它仍然支持 10 年的安全更新。

Canonical 支持工程全球副总裁 Maximilian Morgan 在评论这一消息时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为客户提供针对 Ubuntu LTS 版本的额外多年的安全维护和支持。凭借 20 年在开源领域的卓越成就,Canonical 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专业的安全维护和支持。

通过遗留支持,我们使组织能够充满信心地将其运营需求和投资引入开源,确保他们的系统在未来许多年内保持可用、安全和支持。”

虽然此附加组件的可用性对企业来说是一件好事,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基本上无关紧要,他们应该每两年半到五年升级一次 LTS 系统,以确保他们使用更多的最新产品- 日期软件。

尽管 Ubuntu 可供任何人免费安装,但 Canonical 扩展支持的原因并不是成本,而是软件支持。扩展支持将使企业能够更新其应用程序、服务和系统,以便在最新版本的 Ubuntu 上运行。

Canonical 正在为此额外的支持付费,但尚不清楚它愿意继续提供支持多久。如果我们回溯到 2014 年 Ubuntu 14.04 LTS 发布时,也有关于Windows XP 退役的讨论,因为在微软看来,它已经过了过期日期,但仍然被大量使用,因此它有一个困难时间杀死它。

提醒一下,下个月将推出 Ubuntu 24.04 LTS(在此处获取壁纸)。如果没有 Ubuntu Pro(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这种情况),它将获得五年的支持,直到 2029 年。如果您使用的是 Ubuntu 22.04 LTS,则很可能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获得升级Ubuntu 24.04.1 LTS 的发布,让 Canonical 有时间修复错误并测试升级路径,以确保系统的稳定性。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