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微软将为Teams添加新的Copilot功能包括会议增强功能等

2024-03-29 10:06:58 要闻
导读 微软今天发布了一些新的Copilot公告,这次与其流行的 Teams 在线会议和协作服务相关。它们包括一些专门针对参加 Teams 会议的人员的额...

微软今天发布了一些新的Copilot公告,这次与其流行的 Teams 在线会议和协作服务相关。它们包括一些专门针对参加 Teams 会议的人员的额外 Copilot 增强功能。

Teams 已经为用户提供了一种通过 Copilot 获取会议摘要(名为“Intelligent Recap”)的方法。今天的博客文章指出,Microsoft Teams 将为 Copilot 添加一种包含“会议聊天中的信息和见解”的方法。该功能将于五月的某个时候推出。

4 月份,微软计划为 Teams 用户添加一种访问 Copilot 的方式,以便他们可以获得撰写会议消息的帮助。 Copilot 只需几个文本提示即可创建更长的消息。该公司正在推广这一点,以此作为节省在 Teams 会议中编写消息的时间的一种方式。

6 月,Copilot 的 Intelligence Recap 功能将扩展到 Teams 中 VoIP 和公共交换电话网络呼叫的语音消息。 Teams Premium 用户将可以使用此特定功能。

在另一篇博客文章中,微软透露了更多专门为 Teams Premium 用户添加的功能。其中一项将于 4 月添加,让 Teams 市政厅的组织者能够访问 10 种不同语言的实时翻译字幕。目前推出的另一项功能是为 iOS 和 Android 上的 Teams 应用程序添加 Copilot 的智能回顾功能。

团队现状背景

Teams Premium 管理员现在可以选择设置会议背景,会议与会者无法更改该背景。此外,Teams Premium 公司订阅者现在可以将其公司的徽标和图像添加到 Teams 启动器屏幕。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