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购买这款34英寸LG 34WP65GB超宽PC显示器仅需199.99美元

2024-03-29 10:06:59 要闻
导读 过去,大型超宽PC 显示器是所有 PC 显示器中最昂贵的。现在我们看到其中一些价格降到了更实惠的水平。 LG 目前推出的 34 英寸超宽显...

过去,大型超宽PC 显示器是所有 PC 显示器中最昂贵的。现在我们看到其中一些价格降到了更实惠的水平。 LG 目前推出的 34 英寸超宽显示器价格创下历史新低。

目前,34 英寸 LG 34WP65G-B 超宽 PC 显示器在亚马逊的售价仅为 199.99 美元。其建议零售价为 399.99 美元,可享受 200 美元的巨大折扣,即 50% 的折扣。

以如此低廉的价格,您可以获得配备 IPS 屏幕、长宽比为 21:9、刷新率为 75Hz、FHD 分辨率为 2,560 x 1,080 的 PC 显示器。它支持 ESA DisplayHDR 400 并具有 sRGB 99% 色域,可在屏幕上呈现更丰富、更鲜艳的色彩。

虽然这款显示器并未被宣传为硬核 PC 游戏显示器,但它确实支持 AMD FreeSync,可减少玩游戏时的图形撕裂和卡顿现象,并具有 1 毫秒的响应时间。还有一些 PC 游戏主题功能,例如黑色稳定器,可以增加游戏中通常较暗部分的光线,以及打开屏幕十字准线以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实现更准确射击的方法。

这款显示器的显示屏采用三边无边框设计,这意味着您可以购买两个或更多显示器并将它们并排排列,以便在桌面上获得更大的屏幕。该显示器有一个 HDMI 端口、一个 DisplayPort、一个 USB-C 端口和一个耳机插孔。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