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宝马iX1推出电动SUV售价669万卢比

2023-10-09 15:37:24 汽车
导读 宝马继续在推出电动汽车,宝马 iX1 电动 SUV售价为 669 万卢比(前展厅)。自当前一代 X1 ICE 车型推出以来仅约 8 个月,距离其全...

宝马继续在推出电动汽车,宝马 iX1 电动 SUV售价为 669 万卢比(前展厅)。自当前一代 X1 ICE 车型推出以来仅约 8 个月,距离其全球首次亮相已有一年多了。这是继iX、i7和i4之后在推出的第四款 BMW 电动汽车。iX1 与其内燃机 (ICE) 对应产品 X1 共享平台。让我们看看它能提供什么。

BMW iX1 在设计上与 ICE X1 非常相似,与沃尔沃 XC40 和 XC40 Recharge 非常相似。与国际车型不同,印度规格的 iX1 保险杠和侧裙上没有蓝色嵌件。它保留了一些元素,例如电动版中封闭的 BMW 双肾型镀铬格栅,以及 X1 SUV 的细长 LED 车头灯。

它配备 18 英寸 M 轻合金轮毂,与 X1 的 M-Sport 版本相同。iX1的车尾采用水平堆叠的L形LED尾灯和厚实的后保险杠。

机舱

从内部看,BMW iX1 电动 SUV 与其 ICE 版本具有相似的仪表板布局。亮点是其弧形集成显示屏,由 10.25 英寸数字驾驶员显示屏和 10.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组成,运行宝马的 i-Drive 8.5 操作系统。该系统还提供对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的支持。所有气候控制装置也由触摸屏界面控制。

iX1 的其他功能包括 12 扬声器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带按摩功能的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双区气候控制、直立式无线手机充电和全景天窗。在安全方面,它配备了多个安全气囊、后驻车摄像头、停车辅助系统以及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和前部碰撞警告等驾驶员辅助功能。

动力总成

BMW iX1 配备的电池组总能量为 66.4kWh,仅在 xDrive30 车型中提供。它拥有双电机全轮驱动配置,综合输出功率为 313PS 和 494Nm。iX1 xDrive30 的 WLTP 声称续航里程可达 440 公里。11kW 墙盒交流充电器需要 6.3 小时才能将电池从空充满到充满。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