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莱昂内尔梅西伤情更新

2024-02-04 15:14:52 体育
导读 迈阿密国际队前往沙特阿拉伯的季前赛并没有取得组织者所希望的成功。苍鹭队在两场友谊赛中分别被阿尔希拉尔(4-3)和阿尔纳斯尔(6-0)击败,莱...

迈阿密国际队前往沙特阿拉伯的季前赛并没有取得组织者所希望的成功。

苍鹭队在两场友谊赛中分别被阿尔希拉尔(4-3)和阿尔纳斯尔(6-0)击败,莱昂内尔·梅西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之间大肆宣传的“最后之舞”并没有成为现实。阿尔纳斯前锋罗纳尔多在前一天因伤退出了比赛,而梅西则意外地缺席了首发阵容,尽管他确实在最后时刻替补上场。

有报道称,梅西的腿筋轻微受伤,迈阿密热火队选择不拿他们的明星资产冒险。周五,苍鹭队主教练塔塔·马蒂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他预计梅西将出现在周日的比赛中。

“我们希望里奥(梅西)尽可能多地参加比赛,”马蒂诺说。“我们将评估球员。希望里奥能够获得最多的上场时间。我们将在明天的训练中看到他的情况,但他很可能会在周日上场。”

“我们在季前赛中已经四场比赛没有获胜,我们必须摆脱这种动态,”这位前巴塞罗那主帅补充道。“赢得周日的比赛是当务之急。”

迈阿密国际季前赛充满“缺陷”

迈阿密拥有超级明星退伍军人和学院毕业生的独特组合,人们总是预计在 2024 年初需要一点时间来凝聚。但即使考虑到过去六个月席卷南佛罗里达州的变革之风,迈阿密的季前赛的表现看起来杂乱无章,令人担忧。

季前赛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输掉了四场比赛中的三场,最近一场是在没有罗纳尔多和萨迪奥·马内的情况下被阿尔纳赛尔球队惨遭六球痛击。马蒂诺在周日比赛前发表讲话时承认,他对球队的期望更高。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