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联记者表示一月份不会有任何签约球员抵达老特拉福德

2024-01-26 10:38:14 体育
导读 曼联的赛季并未按计划进行,球迷们期待一些签约来帮助扭转局面,但在一月转会窗口期间这不会发生。红魔在夏季转会窗口期间斥巨资引进了梅森

曼联的赛季并未按计划进行,球迷们期待一些签约来帮助扭转局面,但在一月转会窗口期间这不会发生。

红魔在夏季转会窗口期间斥巨资引进了梅森·芒特、安德烈·奥纳纳和拉斯穆斯·霍伊伦德等球星,但他们在老特拉福德并没有产生预期的影响。

埃里克十哈格的球队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八,并且已经被淘汰出欧冠和联赛杯,只剩下足总杯了。

据《The Athletic》的劳里·惠特韦尔报道,许多人可能预计会在当前窗口内引进一些新球员,但由于财政紧张,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许多英超俱乐部都在关注今年一月份的财务状况,这导致了一个比平常更安静的窗口。

然而,曼联是一家需要做一些生意的俱乐部,这一消息对于曼彻斯特俱乐部的球迷来说将是一个打击,他们可能一直希望在赛季后半程冲进前四。

这意味着夏季转会窗口对于十哈格来说将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因为他希望建立一支能够在下赛季参加比赛的球队。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