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哈维离开巴塞罗那谁可能成为下一任主教练

2024-01-30 15:27:16 体育
导读 又一天,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出现了另一个管理职位空缺。在尤尔根·克洛普在赛季结束后令人震惊地决定离开利物浦后,巴塞罗那主帅哈维在周...

又一天,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出现了另一个管理职位空缺。

在尤尔根·克洛普在赛季结束后令人震惊地决定离开利物浦后,巴塞罗那主帅哈维在周末也宣布他也将在夏天离职。

虽然克洛普将使红军保持良好的状态,但无论谁接手巴萨,都会知道他们手头上有一项重建工作——在财务压力下。

巴塞罗那在西甲联赛中排名第四,落后领头羊赫罗纳 11 分,场外正试图解决巨额债务问题。

不过,他们确实拥有一大批才华横溢的年轻人,无论面临什么挑战,巴塞罗那主教练的角色都会吸引很多人。

周日,米克尔·阿尔特塔的名字在社交媒体上成为热门话题,西班牙一家网站的一篇报道称,他在巴萨的候选名单中名列前茅,并愿意在夏天离开阿森纳。

但他周一表示,将他与这份工作联系起来的报道“完全不真实”。

“谁,我?”这位前巴塞罗那青年队球员说道。 “不。这完全是假新闻。我在正确的地方和正确的人在一起,对此感觉非常好。”

在这里,我们来看看其他一些潜在的竞争者。

安东尼奥·孔特

作为自由球员,他不可避免地与这份工作联系在一起,在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切尔西等俱乐部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

不过,他最近在托特纳姆热刺的执教生涯并不那么成功,并且自 2023 年 3 月以来他一直处于失业状态。

不过,这位 54 岁的意大利人历来在经济支持下工作得最好,而转会到巴塞罗那似乎并不是最自然的选择。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