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为什么尼克斯队的朱利叶斯兰德尔不与黄蜂队比赛他什么时候回来

2024-01-31 15:07:38 体育
导读 您听过多少次:我有好消息和坏消息要告诉您?嗯,对于今天的尼克斯队球迷来说,这种感觉有点像,他们正在等待他们的关键人物之一的最新消息...

您听过多少次:“我有好消息和坏消息要告诉您”?嗯,对于今天的尼克斯队球迷来说,这种感觉有点像,他们正在等待他们的关键人物之一的最新消息。

在 NBA 东部联盟排名第四(29 胜 17 负)的纽约队希望其球星朱利叶斯·兰德尔(Julius Randle)不会缺席太久,因为有消息称他将缺席几周的时间。据《The Athletic》周一报道,右肩脱臼。对于所有相关人员来说幸运的是,这位前锋的核磁共振初步评估显示没有重大损伤,这稍微缩短了他缺席的预计时间,一些人认为缺席时间可能是几个月。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怎么了?

兰德尔受伤是在球队最近战胜热火队(125-109)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在第四节与迈阿密队的小杰米·雅克斯相撞后离场。尽管受到了挫折,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还是让人松了口气,没有显示出重大问题。

29岁的兰德尔本场比赛贡献19分和9个篮板,在得分、篮板和助攻方面保持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赛季场均表现。毫无疑问,人们会感受到他的缺席,但尼克斯队和他们的球迷可以从他受伤程度的积极消息中得到安慰。

兰德尔什么时候回归尼克斯队?

汤姆·锡伯杜的球队接下来将前往夏洛特的光谱中心,尽管他们缺少有影响力的大前锋,但他们仍希望将连胜纪录扩大到七场,对阵黄蜂队,黄蜂队经常努力寻找机会。目前战绩为10胜34负,三连败,这对于主队来说似乎是一个艰难的要求。

卢卡·东契奇在小牛队战胜老鹰队的比赛中砍下 73 分,使这位斯洛文尼亚人与 NBA 巨星一起跻身单场得分最高的球员之列。

NBA

接下来尼克斯队将对阵爵士队、步行者队、湖人队、灰熊队、小牛队、步行者队、火箭队和魔术队。到 2 月 23 日 76 人队复出时,人们希望兰德尔能更接近重返球场,尽管尼克斯队不想太早迫使他回归。四月份的季后赛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