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梅赛德斯高层开会讨论刘易斯汉密尔顿转会法拉利

2024-02-02 11:38:31 体育
导读 据周四的几份报道称,七届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可能即将出人意料地转投法拉利参加 2025 年一级方程式赛季。据BBC、天空报、Autosport...

据周四的几份报道称,七届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可能即将出人意料地转投法拉利参加 2025 年一级方程式赛季。

据BBC、天空报、Autosport、意大利报纸《米兰体育报》等媒体报道,意大利车队希望这位39岁的英国人与现任车手查尔斯·勒克莱尔搭档。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梅赛德斯车队成员周四被召集与老板托托·沃尔夫举行简报会,会上他很可能会宣布汉密尔顿离开。

鉴于汉密尔顿已与现效力车队梅赛德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2024年和2025赛季的合同,这将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但据报道,该协议包含一项允许他在一个赛季后离开的条款。

汉密尔顿在 2020 年赢得了他的最后一个世界冠军,但在 2021 年以有争议的方式将冠军输给了马克斯·维斯塔潘,因为赛事总监无视安全车规则,有效地阻止了英国人在大奖赛和锦标赛中的胜利之路。

这位比汉密尔顿小13岁的荷兰红牛车手从此便占据了统治地位。

汉密尔顿在 2022 年车手积分榜上排名第六,2023 年排名第三。

法拉利承认他们在 2019 年与汉密尔顿就未来加入他们进行了讨论,但拒绝就他们正在谈判 2025 赛季转会事宜的报道发表评论。

法拉利发言人表示:“我们不对谣言发表评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