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朱利叶斯兰德尔受伤后泰姬吉布森以10天合同重返尼克斯队

2024-01-31 15:07:37 体育
导读 纽约尼克斯队带回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尼克斯队周二宣布,泰姬·吉布森将与球队签订一份为期10 天的合同。这位38岁的大个子本赛季早些时候为...

纽约尼克斯队带回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尼克斯队周二宣布,泰姬·吉布森将与球队签订一份为期10 天的合同。这位38岁的大个子本赛季早些时候为尼克斯队打了10场比赛,然后在一月份被裁掉,现在可以帮助支撑球队日益稀疏的前场。

在米切尔·罗宾逊脚踝受伤导致赛季报销后不久,尼克斯队在交易中获得了OG 阿努诺比和普雷西斯·阿丘瓦,但自那以后纽约队一直在处理其他健康问题。朱利叶斯·兰德尔在对阵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肩膀脱臼,预计将缺席数周,他的缺席可能会让尼克斯队缺乏深度。

以赛亚·哈滕斯坦 (Isaiah Hartenstein) 2024 年一直承担着沉重的负担,但困扰他的跟腱疼痛最近限制了他的产出。在兰德尔缺阵期间,吉布森能否与杰里科·西姆斯和阿丘瓦一起提供重要的前场支持还有待观察。

新合同延续了吉布森与主教练汤姆·锡伯杜的悠久历史。吉布森在纽约共事之前曾在公牛队和森林狼队效力过。

尼克斯队自收购阿奴诺比以来,战绩飙升,战绩为 30 胜 17 负,在周二的比赛中排名东部第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