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西汉姆联同意将本拉赫马租借给里昂

2024-02-01 11:46:08 体育
导读 两家具乐部都已就租借协议达成一致,但截至撰写本文时,赛义德·本拉赫马尚未正式同意该交易。如果这位28岁的阿尔及利亚边锋同意这笔交易,...

两家具乐部都已就租借协议达成一致,但截至撰写本文时,赛义德·本拉赫马尚未正式同意该交易。

如果这位28岁的阿尔及利亚边锋同意这笔交易,里昂将有权在赛季末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永久购买他。

回想一下,本拉赫马于2020年10月以价值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布伦特福德转会至西汉姆联,他目前的合同有效期至2026年。

但在铁锤队的三年里,他并没有发挥出预期的效率,因此,他目前已经超出了需求。

他在俱乐部最伟大的成就是在2022-2023年欧洲联盟联赛决赛中,他为西汉姆联队首开纪录,最终球队以2-1击败佛罗伦萨队获胜。

本拉赫马本赛季在22场比赛中没有进球,并在1月16日足总杯重赛输给布里斯托尔城的比赛中被罚下场。

由于表现不稳定,本拉赫马被排除在阿尔及利亚2023年非洲杯大名单之外。不幸的是,球队没能走出小组赛阶段。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