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马竞击败塞维利亚时隔七年晋级杯半决赛

2024-02-03 10:30:39 体育
导读 时隔七年之后,马德里竞技重返国王杯半决赛,孟菲斯·德佩在下半场进球,视频回顾推翻了塞维利亚补时阶段的点球。周四,马竞以1-0获胜,自2...

时隔七年之后,马德里竞技重返国王杯半决赛,孟菲斯·德佩在下半场进球,视频回顾推翻了塞维利亚补时阶段的点球。

周四,马竞以1-0获胜,自2017年以来首次重返四强。

马竞门将扬·奥布拉克表示:“我们预计会是一场如此激烈的比赛,进球机会很少,但最终我们找到了突破并取得胜利的方法,这是唯一重要的事情。” “希望时隔多年,我们能够再次赢得美洲杯冠军。”

补时五分钟,埃里克·拉梅拉在禁区内被巴勃罗·巴里奥斯放倒,塞维利亚认为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裁判通过视频回放确认没有犯规。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发生了很多事情,”塞维利亚后卫马考说道,“如果我在这里说出我的想法,我将被禁赛两三个月。”

这场失利给塞维利亚带来了又一次打击,塞维利亚在西班牙联赛中以 5-1 惨败于赫罗纳,处于降级区之外。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球队输掉了8场。

塞维利亚主教练奎克·桑切斯·弗洛雷斯表示,周四早些时候,三名塞维利亚球迷在前往马德里途中遭遇车祸身亡,因此这场比赛不应该进行。

主教练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但表示他不会谈论这场比赛,只会表示哀悼。

“我们输球的那天,我们为那些前来观看比赛的球迷哀悼,”他说。 “我不想对比赛做任何分析。”

自去年1月0-1输给巴塞罗那以来,马竞将主场不败纪录延长至26场。

迭戈·西蒙尼的球队正在寻求自2013年以来的首个美洲杯冠军,本赛季在美洲杯16强中淘汰了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去年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对手淘汰。

德佩在第 66 场替补出场,并在第 79 场由安赫尔·科雷亚 (Angel Correa) 漂亮地突破防守球员并将球传给禁区内的队友后,攻入致胜球。科雷亚也在第66场比赛中替换安东尼·格里兹曼上场。

格列兹曼最近成为马竞历史上的最佳射手,他在第26分钟错过了点球,因为他滑倒了,射门高出横梁。这位法国国脚在第60分钟的进球也因越位而被判无效。第68分钟,德佩的进球因越位被判无效。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