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NBA球员单场最高得分记录是多少东契奇排名第几

2024-01-31 15:07:39 体育
导读 周五达拉斯小牛队以 148-143 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中,卢卡·东契奇砍下 73 分,创下NBA 球员并列第四高分,帮助德州人队结束了三...

周五达拉斯小牛队以 148-143 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中,卢卡·东契奇砍下 73 分,创下NBA 球员并列第四高分,帮助德州人队结束了三连败。

东契奇在 NBA 职业生涯中首次突破 70 分大关,表现出色,斯洛文尼亚人 33 次投篮命中 25 球,其中三分球 13 次出手 8 次,罚球 16 次罚中 15 次。 。

东契奇在“令人难以置信”的壮举后与 NBA 传奇人物并列

这位24岁的球员投篮命中率高达75.8%,成为联盟有史以来第一位投篮命中率超过75%的得分超过70分的球员。包括助攻在内,他在州立农场球馆总共创造了100分。

东契奇的 73 分创下了欧洲球员在 NBA 的纪录,在这项赛事的历史上只有两人能够超越:威尔特·张伯伦和科比·布莱恩特。

据NBA报道,当被问及他对这些杰出人物被载入NBA历史书有何反应时,东契奇说道:“这些名字很特别。这太不可思议了。”

历史单场最高得分是多少?

张伯伦保持着NBA单场最高得分记录,也是联盟历史上唯一一个三位数的得分记录。1962 年 3 月,这位两届总冠军得主在费城勇士队以 169-147 战胜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中拿下 100 分。

最接近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总成绩的人是科比·布莱恩特。这位四年前于周五去世的洛杉矶湖人队巨星在2006年1月湖人队以122-104战胜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中拿下81分。

张伯伦的职业生涯总得分为 31,419 分,成为 NBA 历史上第七高得分手,他还在 1961 年勇士队以 147-151 输给湖人队的比赛中拿下 78 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