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联可能会考虑将UCL冠军教练带回英格兰

2024-01-29 14:55:15 体育
导读 曼联与拜仁慕尼黑主教练托马斯·图切尔的转会联系在一起。《每日电讯报》的一篇报道称,如果荷兰人在赛季末出场,这位 50 岁的主教练可能...

曼联与拜仁慕尼黑主教练托马斯·图切尔的转会联系在一起。

《每日电讯报》的一篇报道称,如果荷兰人在赛季末出场,这位 50 岁的主教练可能会成为埃里克·十哈格的潜在替代者。

曼联本赛季表现不佳,十哈格现在压力很大。人们一直在猜测他在俱乐部的长期未来,如果曼联决定在赛季末引进一位新主帅,也就不足为奇了。

图赫尔已经在欧洲各大俱乐部证明了自己,他可能会成为红魔的一笔有趣的收购。这位德国主帅此前曾在英格兰执教切尔西,并在效力俱乐部期间帮助切尔西夺得了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他是否愿意在赛季结束后重返英超还有待观察。曼联拥有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的骨干,他们可以通过几笔高质量的收购轻松争夺重要奖杯。

托马斯·图赫尔或许能够发挥出目前球队的最佳状态,并帮助他们争夺下赛季的奖杯。他还可以在振兴桑乔和安东尼等球员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这些球员在十哈格的带领下未能达到人们的期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