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土耳其女子举重运动员有望连续第三届大陆金牌

2024-02-03 10:30:38 体育
导读 带领土耳其女子国家举重队的主教练费尔哈特·科斯昆自豪地强调了她们在 2022 年和 2023 年连续夺得欧洲冠军的成绩,并把目标瞄准了非凡...

带领土耳其女子国家举重队的主教练费尔哈特·科斯昆自豪地强调了她们在 2022 年和 2023 年连续夺得欧洲冠军的成绩,并把目标瞄准了非凡的第三个冠军头衔。

在 Eryaman Türkiye 奥林匹克准备中心 (TOHM) 接受独家采访时,Coşkun 与举重运动员 Cansu Bektaş、Tuana Süren、Aysel Özkan 以及双胞胎姐妹 Duygu 和 Burcu Alıcı 分享了他们对即将于 2 月 12 日在保加利亚举行的欧洲锦标赛的渴望-20。

科什昆强调了球队为比赛所做的严格准备,他表示:“我们正在为欧洲锦标赛付出艰苦的努力。我们有10名才华横溢的女运动员,我们的目标是实现三连冠。这次锦标赛不仅是胜利,更是一场胜利。” “这对于获得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配额积分至关重要。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在奥运会上获得强有力的代表权,我们对获得大量配额持乐观态度。”

科斯昆分析了对手,承认了挑战,对球队的训练充满信心。

“虽然我们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但我们的训练非常出色。我们渴望超越对手,并看到我们所有的运动员登上领奖台。去年,欧洲锦标赛有 10 名运动员,其中 8 名登上了领奖台,最终我们队获得了冠军。我们的目标是在索非亚重复这一成功,并将奖牌献给传奇人物纳伊姆·苏莱曼诺格鲁,”他说。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