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联正在密切关注这位44岁的球员作为十黑格的潜在替代者

2024-01-29 14:55:15 体育
导读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布莱顿和霍夫阿尔比恩队主教练罗伯托·德泽比将在荷兰主帅离开后接替他。十哈格本赛季未能让他的球员发挥出最好的水...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布莱顿和霍夫阿尔比恩队主教练罗伯托·德泽比将在荷兰主帅离开后接替他。

十哈格本赛季未能让他的球员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而按照曼联的标准来看,他们的赛季表现平平。他们本赛季有望争夺奖杯,但事情并没有按计划进行。除非红魔大幅进步,否则他们很容易错过欧冠资格。

曼联在赛季初就大力支持荷兰人,他们现在希望在球场上看到结果。

如果曼联决定引进一位新主帅,德泽尔比可能会成为一名优秀的补充。到目前为止,意大利人在布莱顿表现出色,海鸥队目前正在争取欧洲资格。除此之外,他们在意大利主帅的带领下踢出了令人兴奋的足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